羽嘉

第八章:邓布利多来访

女主人设请看前文


      今天的庄园是个热闹的庄园,它迎来了第一位拜访庄园的客人--阿不思·邓布利多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


      这位白巫师一进门便对里面的两位未来的小巫师进行亲切的问候“哦,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好,初次见面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霍格沃滋的校长”


      我和夏侯泽回了礼,我们对于邓布利多的来访毫无疑惑。


    毕竟谁不想见一见自己未来的学生尤其是来自神秘东方的转校生,邓布利多从容地坐在沙发上享受着桑菲刚刚摆上来的巧克力饼干,享用完后。


      邓布利多才开始讲述今天来的主要目的,霍格沃滋的学生都是从准入之书上的名单录取的,但很显然我们并没有在上面,这个老先生很有兴致的吓唬我们,说我们是无法入学的。


      对于他的这种行为我和夏侯泽只是给了他的一个无语的表情,“这不是在意料之中吗校长,我们来自种花,我们又不使用魔法,当然不可能出现在准入之书中”我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对这位老顽童回答。


     邓布利多看我们没有被吓到也没了兴致,便正式的说道因为我们的特殊性,所以就需要我们自己到达学校,对没错我们要自己去学校,不能乘坐火车。


       对此我们俩是没有任何异议的,邓布利多看到我们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对的表情后便告辞离开了,不过在离开前给我们留下了我们需要的物品清单,并告诉我们,虽然我们是明年才上学但因为我们并没有接触过魔法所以我们可以提前预习,说完便离开了。

 

       自邓布利多离开后。


      我们两个便来到位于一楼的书房里探讨接下来的事情。


      “这很显然是个下马威,什么叫自己去到霍格沃滋,邓布利多看来也没有传闻中的和善”夏侯泽反感的说道。


    “看起来,我们在霍格沃滋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他对我们是有关注的,我敢打赌我么要是不受他的管控他会像对待敌人的态度对待我们”我补充道。


      但我们都不明白邓布利多为什么会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两个涉世未深的孩子出现防备的姿态,但不管怎样他并不像我们掌握的情报那样温和慈祥,所以我们可能要重新对魔法世界进行资料收集。


      并对种花的家里进行通告。

 

      另一边邓布利多回到城堡,麦格教授正巧来找他。


      麦格教授看他回来说道“邓布利多校长您是去看那两个来自古老东方的交换生了吗,他们怎么样”


     邓布利多回答道“米勒娃他们给我的感觉不他想只有十岁的孩子,我有点看不透他们,真是不可思议不是吗。”


      邓布利多扶了扶眼镜,麦格教授说道“看来是两个刺头,我希望他们来到格兰芬多这样至少他们不会是敌对方”


      邓布利多看向远方说道“我不知道米勒娃,他们俩看起来那都不属于”。

  


—————————————————————————

题外话:在本章中麦格教授和邓布利多校长的言论纯属是作者为剧情所创造,如果对读者朋友产生不良影响,深感抱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