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嘉

是新坑

这是个新坑,这个坑可能在写完上一个后才更也可能穿插着写,看心情了

这可坑讲的是梅林时期的故事

女主被四巨头捡到并养大,然后和梅林以及西泽·奥利凡德光复巫师界

本文的背景是在欧洲猎巫运动顶峰发生的,本文对于出现的麻瓜并不友好(我没有仇视麻瓜,我本身就是个麻瓜只是背景需要)

梅林的时间线被我调整了,他来到霍格沃滋学习,而欧洲猎巫运动的时间被我提前了了(为了梅林还能辅佐亚瑟王,我也是拼了)

本文是hp的观影体,可能会改变hp的主线剧情和结局,hp的占比不大,但还是有的(私心是想要未来的小巫师能够珍惜现在的生活,想要纯血和混血和平共处)

在本文中的邓布利多可能会有点白左思想,但这不重要,hp的时间线是在二年级刚开学,(我主要是想到了密室中的蛇怪,既然它活了那么多年,我就想要给它点剧情,给它一个悲惨的蛇设,它在我的构思里也是一位比较重要配配角)

希望能有人喜欢,谢谢!

评论(11)

热度(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